無法在Windows上部署Cordova iOS專案 (卡在部署)

平常都直接在MAC上面連裝置測試,部署就是VS2015傳過去MAC編譯後直接在機器執行

今天遇到一個問題,是將MAC放在遠端環境(區網底下),所以要試著在Windows下插著iOS裝置測試專案




編譯那些都順利過了,ipa檔也傳回專案了,結果卡在無限部署......



感覺就是沒把東西丟給iTunes,所以我沒插iOS裝置也是沒跳出找不到裝置錯誤

只好手動去點那個ipa檔,然後用iTunes手動去選安裝在裝置裡面,覺得挺蠢的,不過暫時解決了這個問題


10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一下你的環境是如何嗎?
    我這邊一直出現一個奇怪的錯誤
    我是XCode 7 與 Cordova 5.4
    在MAC的模擬器是可以正常執行
    但是卻沒辦法使用device執行
    不管是remote device或local device他都會失敗
    我發現失敗原因可能是因為build xcodeproj時的設定都會跑到emulator
    Building project : /Users/MM/.taco_home/remote-builds/taco-remote/builds/418/cordovaApp/platforms/ios/BlankCordovaApp1.xcodeproj
    Configuration : Debug
    Platform : emulator
    可以請問一下你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VS這邊要選擇部署環境,本機裝置或遠端裝置

      刪除
    2. 喔喔原來你有選了,我的環境是VS2015 (Tools for Cordova 14.0.51016.1)
      你的Xcode有開發者帳號嗎

      刪除
    3. 有,MAC有綁開發者帳號了

      刪除
    4. cordova CLI 改用5.3.3試試看
      我在5.4有遇到android沒法build release版

      刪除
    5. 另外問一下,
      你在選遠端裝置的時候是要連著iphone嗎?

      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我跑模擬器就很正常
      跑裝置類就全掛,
      還是可以有其他方式可以取得裝置用的.ipa檔?

      刪除
    6. 本機= iTunes + iPhone
      遠端= 遠端MAC + iPhone

      你在MAC下打開Cordova傳過去的專案
      以你上面的例子,就是去
      /Users/MM/.taco_home/remote-builds/taco-remote/builds/418/cordovaApp/platforms/ios/BlankCordovaApp1.xcodeproj

      然後用Xcode編譯,也是可以得到ipa的

      刪除
    7. 恩恩,之前有用Xcode編譯的確是可以拿到ipa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可以直接取得,
      而不是手動多做一步~"~

      主要是看到我明明設定時選擇device
      看log在我本機也是device
      但到MAC那邊時他卻認定為要跑emulator
      整個很不可思議QQ

      刪除
    8.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3844896/vs-2015-tools-for-apache-cordova-ios-remote-build-not-using-buildserver
      這篇有提到說目標的版本需要在4.3以上,不然也是出現emulator
      前幾天有出了5.4.1可以先換換看

      刪除
  2. 想請問一些問題,希望能幫忙解答看看
    我用的是VS2014
    1.
    我的遠端憑證有連接成功
    但是上傳至MAC時,會發生self signed certificate in certificate chain錯誤
    我有開發者帳號,網路上似乎很少人發生這問題 完全找不到資訊
    2.
    我的App在安卓裝置上 狀態列預設是完全隱藏的
    但是點選文字方塊時會顯示出來半透明
    我希望它能是永遠顯示 但又不會擋到APP 應該怎麼設定?
    config.xml 設定
    沒有效果 不確定是不是實體機問題 我會再找其他手機試試
    3.
    在圖片方面
    我應該為安卓、IOS設定幾種尺寸的圖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