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的APP登入google出現「http://support.google.com/accounts/bin/answer.py?answer=185833」

要是手持裝置在使用APP登入google帳號

卻出現錯誤

要你參考http://support.google.com/accounts/bin/answer.py?answer=185833



老實打入這串網址的人,就會看到這頁的中文說明了

這是因為你的google帳戶,已開啟兩步驟驗證

這可以保障你常用的密碼不容易外洩...(被其他app盜用之類的)

所以就照這串網址說的取得「應用程式密碼」吧

要是記不得產生的密碼,很簡單,只要按下撤銷再重新產生一組就可以了

如何產生應用程式專用密碼

  1. 前往您的 Google 帳戶設定網頁
  2. 按一下頁面頂端的 [安全性]。
  3. 按一下「兩步驟驗證」方塊中的 [設定]
  4. 按一下 [應用程式專用密碼] 分頁。
  5. 按一下 [管理您的應用程式專用密碼]。
  6. 在「應用程式專用密碼」部分下方,為您要授權的應用程式輸入易於辨識的名稱 (例如「AdWords 編輯器 – 電腦」) (標註 1),然後按一下 [產生應用程式專用密碼] (標註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