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跳出來的「http://fla15.maxexp.com/tag1.html」

不知道為何,瀏覽器(IE/Firefox)一直跳出了「http://fla15.maxexp.com/tag1.html」網頁

防毒軟體也未偵測到病毒,但有把那頁給擋住

在網路上找到了解法,自己參考後試了一下也真的有效



這裡是修改過的步驟:


1.使用IE、firefox、chrome找到你的[工具]/[管理附加元件]或[附加元件]中,找到所有名為[Browser Companion Helper]的附加元件,分別點選後,按[停用]

2.按左下[開始]於搜尋框,輸入msconfig.exe,找到後,執行它
於系統公共程式視窗,點選[啟動]頁次,找到名稱為:Browser companion helper,將它取消鉤選。

3.到[控制台]/[程式和功能],查一下是不是有安裝了:Browser Companion Helper。
有的話,請將它移除


出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31083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